One Piece 海賊王 Going Merry 模型


如果你是One Piece 海賊王的紛絲的話, 你一定會認識這艘著名的海盜船 --- Going Merry 前進號, 它是主角們在故事上半部的海盜船, 最後因為破損嚴重, 而要與它道別, 那一幕經典的感動場面, 相信大家也不會忘記吧!


Going Merry 的玩具其實也推出了很多, 但模型卻是第一次, 這盒模型其實已是去年年尾推出的, 我當時沒有意欲購入, 因為我看過它的素組完成品, 分色很差, 要上色才會好看, 我可是一個懶人, 不喜歡上色呀, 直至近日, 突然在網上看見他人的作品, 十分漂亮, 而最令我驚訝的, 這個作品竟然是素組罷了!原來我去年看見的素組, 是沒有貼貼紙的素組, 這次看到的, 是素組with貼紙, 好靚呀!


於是,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決定買下來, 經過一天的努力, 終於完成了我的 Going Merry, 是素組with貼紙, 但完成品也是十分好看啊!雖然本身分色差, 但提供的貼紙幾乎填補了需要上色的地方, 只是貼貼紙, 也用了整體製作時間的60%, 另外, 主帆的海盜標誌可以選擇普通貼紙或水貼, 我用了水貼, 要很小心貼....我差點便弄跨了整張水貼, 好險.......


我很喜歡這艘 Going Merry, 有不少細緻位, 很喜歡船身有個錨, 可以放下來, 帆布四周的繩索也很棒, 感覺更似一艘帆布船, 當然, 柑桔樹絕對少不了, 這艘船真的太棒了!不過, 有少許地方有點意見, 船身左右在拼合時要好用力, 貼紙的大小有點偏差, 只是這 2 點, 其他我很滿意 ~


(起錨 ~~~~~)


(主杆, 繩索很細緻)


(奈美的柑桔樹)


(方向帆 ~~~)


(船身部份)


(路飛出場 !!!)


(烏索普在船尾把關 )


 (奈美曬太陽 ~~)
既然買下這盒 Going Merry, 就當然一併買下 Thousand Sunny 了~ 同樣是主角們的海盜船, 身為超級紛絲的我, 怎能不擁有一艘呢, 不過 Thousand Sunny 過一陣子才開始動工, 要抖抖, 最重要是房間已經沒有位置擺放, 唉.......

(還有 Thousand Sunny 烈陽號 !!!)

( 2 大海盜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