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柏木由紀握手會


AKB48 總選排名第 3 的超人氣成員 --- 柏木由紀, 終於都決定到香港與紛絲見面了!柏木憑著一副可愛的臉孔及強勁的偶像氣場, 在去年的總選中躍升到第 3 位, 可說是 AKB48 現今成員的 Top 3 之一, 繼去年有神 7 的成員小嶋陽菜訪港後, 柏木終於也來港與粉絲們見面了, 柏木由紀在港的受歡迎程度, 相信比陽菜有過之而無不及呢。而我其實也是柏木推啊!!!


當香港的飯們知道這個消息後, 最期待就是知道如何取得握手資格。在柏木來港的前一個星期, 終於公佈了取得握手證方法, 價錢比想像中便宜, 只需要 $250 購買一本柏木由紀寫真, 還送一張 A4 海報, 名額有 1500 個, 當得知這消息後, 我當然要取得握手證啦, 可是.......

大 家對柏木的熱情及愛, 遠超我想像, 很多人在購買握手證前的一晚已在官店排隊, 通宵輪候, 我沒有這種毅力, 最後在大約9時多才到達現場, 經指示走到後樓梯處, 再沿著人龍向上行, 怎料走極也走不到龍尾, 最後由一樓走到最頂那一層, 9 樓!!!很久沒有走 9 層樓梯, 雙腳已經無力, 喘大氣..... 然後, 經過漫長的等待, 排了差不多 3 個多小時, 當 Eric 拿著籌接近我時, 心情十分緊張, 不知會是什麼籌號, 因為超過 750 就可能會買不到了, 怎料...... Eric 派到前一個人的時候就停下來說, 所有的籌已經派完, WTF!!! 估不到, 這種電影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頭頂出現了幾條黑線.....

後來, 有人提議派後備籌, 如果有人沒有購買 2 本寫真集時, 後備的人就可以補上了, 這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因為沒有可能每人也買 2 本吧, 換言之, 我一定會買得到握手證, 太開心了, 最後, 我當然得到了握手證, 不過真的是十分驚險啊.........柏木真是太受歡迎了。


終於, 到了柏木由紀舉行握手會的日子, 在未開始之前的數小時已擠滿了飯, 我和朋友們也早了個多小時在場等待, 接近 4 時的時候, 柏木終於在歡呼聲中出場, 我很艱辛也能夠從人群中看見她的樣子, 包包頭加上一身貼滿花的粉紅色連身裙, 散發著一股偶像的味道, 握手會也隨即便展開, 我和朋友也開始去排隊準備握手, 不久, 終於到我上台了, 雖然柏木已是我第 7 個 AKB48 握手的成員, 但依然很緊張, 自己說什麼也不太記得了......我只是記得她的眼真的很大啊, 3 秒的時間就這樣結束了。


保安哥哥擋著我拍照 !!!!!!!



其實唔係望住保安哥哥既


高處看



左面看





最後還到官店買了一個文件夾呢, 很開心能夠與柏木由紀握手啊, 下個很想握手的成員, 就只剩下阿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