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回憶 飛龍城堡


《至尊勇者》這套動畫,相信是不少80後的童年回憶,我也是其中之一,當時我十分喜愛這套動畫,很喜歡動畫裏的城堡戰士,當時有推出過模型,我也有買過 2 款,是白都城堡及法老王城堡,由於當年年紀很小,沒有能力買齊所有喜歡的城堡,是有點遺憾,但想不到,相距三十年,竟然重出玩具,這次推出的飛龍城堡,就是我當年沒有買下的城堡之一,預訂開始當日就立即下單了!

從預訂到取到實物,足足等了九個月,雖然有點長,但取得實物時是滿滿的感動,完成品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城堡還原度很高,而且重量感十足,斗篷是可調整的硬布,使城堡可擺出不同的形態,另外心口可亮燈,頭上的龍頭可上下擺動,真的很滿意啊!


下一隻會推出白都城堡,我已經訂了,期待它的實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