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一夜深圳遊(一)

前言

趁著仔仔暑假即將結束,我決定一家人去一趟短旅行,原本打算去珠海長隆樂園玩,但因為太遲揀酒店,性價比高的套票都沒有了,於是我決定轉去深圳,簡單遊玩一下。

2024年8月25日

經過一番挑選,我購買了深圳北站旁的深鐵鉑爾曼酒店套票,住一晚另外有早及晚的自助餐。
我們從深圳灣過關,然後直接坐的士去深圳北站,約1:20,我們到達深圳北站,先在火車站裏吃個午餐,我們去年也曾經來過深圳北站,所以知道那裏有食店,我們揀了一間叫大師兄的食店,我點了1個套餐,一碗陝西臊子面,一個肉夾饃及一塊醬頸骨,另外點了羊肉串及在旁邊的鹵大叔買了一杯手打檸檬茶。
吃過午飯後,我們便去酒店check in,酒店在北站旁邊,非常方便,不過去酒店大堂有點轉折,要先坐lift去一樓再坐lift去46樓。
到了46樓,樓底很高,光線很充足,感覺很高級。我們到前台辦理入住手續,安排住在54樓的房間,今次的層樓刷新了我以往的新高,期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