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Ship Collection -- Thousand Sunny 烈陽號


笨大早陣子才推出了one piece的海賊船模型系列, 滿以為會繼續發展下去, 怎料只推出 4 艘便消聲匿跡, 現在突然再推出另一條新 line --- Grand Ship Collection, 打頭陣的是托拉法爾加‧羅的海賊船及烈陽號, 模型盒的size比之前的細了一大截, 價錢也相對便宜了一半以上, 我本來想把之前的系列儲齊, 但狠心的笨大似乎已不會再推出新船, 而今次這個 Grand Ship Collection, 打頭陣托拉法爾加‧羅的海賊船極具收藏價值, 笨大也很有心, 事先公佈將會推出前進號及赤髮海賊團的海賊船, 似乎笨大想大家知道這條新 line 不會像之前一樣會無疾而終吧!好, 笨大, 我投降了, 我要儲這條新 line 了, 而第一隻砌的, 就決定是烈陽號吧!


模型盒比上一系列細小很多 (上一系列的還沒砌......)


新系列的價錢大約 $130上下, 模型盒size 比上系列細了很多, 而我最關心的, 就是完成品的 size 及質素吧, 這天, 大約用了 3小時, 終於把烈陽號完成了 ~~ 完成品的質素比我想像中要好, 雖然 size 很細小, 高 i phone 少少, 但十分精緻, 意外地分色造得不錯, 沒有分色的地方也有貼紙填補, 但當然還有地方是需要上色的。這艘烈陽號有很多貼紙, 只是貼貼紙的時間已花了一半以上的時間, 模型本身的拼砌基本上是不複雜的。


(正面圖)


(側面)


(後面)


(上面)

完成品擺放出來, 一點也不失禮, 當然, 比起上一系列還是有距離, 但本人已十分滿意,實在是很 cute 呀!特別喜歡船尾的部份, 很仔細嘛!之後會再砌托拉法爾加‧羅的海賊船, 希望完成品也會令人喜出望外吧!最後, 希望笨大用心把這條新 line 經營好, 至少要推出白鬍子的海賊船才吃便當啊!


(比i phone 高少少罷了)


(還有一個海水的底座附送,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