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13 宅男東京四天遊 Day 4

今日是這個旅程的最後一日了, 我們會乘坐晚上 6:35pm 的飛機回香港, 所以還有半日時間在日本遊玩, 我們一早便起床收拾好行李, 把酒店房間 check out, 拖著行李去找尋食店吃早餐, 在茅場町車站附近找到 KOMORO SOBA, 原來這裏也有分店。


隨便點了一碗面, 作為早餐好像多了一點。


吃完早餐後, 便開始最後一日的宅男之旅, 今天第一個目的地是夏季限定的 SKE48 CAFE & SHOP, 這間店位於涉谷!我們拖著行李由茅場町乘電車到了涉谷, 本來打算在涉谷站租一個 Locker 放行李, 但全部 Locker 也被人租了!!!唯有拖著行李去 Cafe, 去 Cafe 前先在涉谷站換取 NEX 車票, 我們揀了 3:45pm 的列車由涉谷到成田機場, 換好車票後, 便拖著行李出發去 Cafe ~



我由於不懂路, 便利用 google map 教路, 跟著指示終於到了 Parco Part 1, 入口處看見 SKE48 的告示牌, 就是這裏了!

SKE48 CAFE & SHOP
 

Cafe 在 7樓, 我們乘電梯最高只去到 6 樓, 跟著便看見上 7 樓的樓梯出現了 2 條長長的人龍, 很明顯是排隊進入 SKE48 Cafe, 一條隊是排 Cafe, 另一條隊是排 Shop, 分開 2 條隊, 我們決定排 Cafe, 而 Cafe 及 Shop 都在 11時開門, 我們其實已經預早了到達, 估不到有多麼多人比我們還早。

到了 11時, 開始放人進入 Cafe 及 Shop, 很不幸我們未能夠第一輪進入 Cafe, 即是要等裏面的人吃完才到我們.......



等了差不多 40 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 餐廳環境不錯, 牆上掛滿了 SKE48 成員的畫像, 另外有電視播 SKE48 的映像。


小弟是木崎YURIA及柴田阿彌的粉絲, 看見菜單上有『柴田阿彌的眼睛死光芭菲』, 當然要吃這一個, 另外再點了一杯飲品, 有杯墊抽。


這杯飲品唔記得什麼名堂, 不過幾好飲!


杯墊抽中山下YUKARI


『柴田阿彌的眼睛死光芭菲』來了, 新生趣!


吃完後, 便離開 Cafe, 到 SKE Shop 買東西要到 Shop 那邊排隊, 幸好不是太多人, 店前有阿彌的簽名杯墊啊!


SKE48 三隊既成員簽名!


鳥姐既簽名真係好有個性!


簽滿名的 T-Shirt


又找到阿彌的簽名!


這間 SKE SHOP 的產品不多, 我只買了木崎 yuria 及柴田阿彌的相。


離開 SKE48 CAFE & SHOP, 回到 6 樓, 有間店舖有很多 ONE PIECE 的產品賣, 而且裝潢很好, 希望 ONE PIECE 的朋友一定要來參觀一下。



我們離開 PARCO, 在門前驚見貞子 !!呀呀呀呀 ~~~~~~~ 好驚!原來在宣傳 3D 貞子2 電影, 那位貞子 Cosplayer 實在太似......


還可以站在車上與特大貞子及小貞子合照....



還有另一位貞子在派傳單......


時間只是 1 時多, 還未到坐 NEX 的時間, 於是, 我們便決定再去一個宅男景點 ---- 中野 BROADWAY。我們回到涉谷站, 剛好有 Locker free 出來, 我們立即放下身上的行李, 輕鬆了不少呢。

由涉谷到中野, 大約 15 分鐘, 在北出口直行, 很快便到了中野 BROADWAY。

中野 BROADWAY
 



中野 BROADWAY原來好像香港的信和及現時點商場, 很多玩具店及格仔店, 難怪大家也說這裏是買玩具的好地方, 但我主要找 TRIO 的店舖, 因為我想看看有沒有便宜的生寫真, TRIO 原來有 3 間, 分別叫 TRIO, TRIO2, TRIO3, 分別在於一間是賣 AKB, 一間是賣 Johnny仔, 一間是賣女子組合, 最後我買了一張前島亞美~


逛下逛下都已然夠時間回涉谷, 我們乖 JR 回到涉谷車站, 先取回行李, 然後便到月台坐 NEX 去成田機場, 差不多 5 時, 我們到達成田機場。



順利辦好登機手續及過關, 便登上飛機, 結束我們這 4 天的宅男之旅 ~~


晚上的飛機餐幾好吃, 有齊面包, 沙律, 主菜及甜品, 不錯不錯 ~


朱古力蛋糕好食喎


後記:

能夠到東蛋看AKB演唱會, 總算完成了我其中一個夢想, 很慶幸能參與其中, 有機會的話, 希望在近距離的座位再睇一次。此外, 來到 AKB 劇場, 也是我的一個心願, 其實 7 年前我有機會入到劇場看當時的一期生公演, 可是當時我太糊塗, 沒有把握機會, 至今也是我心中的一個遺憾, 雖然今次也未能夠踏入劇場, 但總算解開了多年的心結。

東京真是一個 美好的地方, 在這四天裏, 每天也很盡興, 這個城市可以讓我完全沉醉於宅男的世界中, 每一天也有我喜愛的景點, 過去從沒有城市給我這樣的感覺呢!這次能夠來到東京, 很多事情也很巧妙, 如命運的安排一樣, 一切也很順利, 下次再來東京, 應該不會是3至5年內的事, 這次東京旅行的所見所聞, 我會銘記在心, 這篇遊記一方面是想分享我的喜悅, 另一方面是想保存這段回憶, 將來重看也能會心微笑吧 ~

戰利品:

Skytree 限定豹紋香蕉蛋糕 ~


東京鐵塔限定貓紋香蕉蛋糕 ~


SD Gundam RX-78 台場限定版 ~


索柏 in 路飛二年後 version ~


東京鐵塔 55 周年限定擺設 ~


Skytree 限定雞仔電話繩及 Skytree 代言公仔 Sorakara 妹妹 ~


神田神社限定鬆弛熊御守 ~


最後, 當然還有 AKB 的戰利品啦 ~ 有 4 張 A4 Poster, 2 把扇, 2 個杯墊, 1 個台場合眾國 file, 2 pack SKE 生寫真加 1 張前島亞美生寫真 ~


多謝大家欣賞此遊記, 全文完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