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006 東京遊 Day 1

前言

相隔約10個月,我又再次遠征日本旅行,這次的旅行和上次一樣,也是充滿了深層的意義。最初打算到9月或10月頭才去日本旅行的, 但因為morning娘的成員『紺野朝美』宣佈畢業,將會於7月23日演出最後一場演唱會。我知道這消息也覺得很突然,我喜歡morning 娘至今有5年多了,隊員離離合合雖然已經見慣,但始終都會唔捨得,而我的朋友就是她的超級fans,他從新聞組得知了香港有店舖可 以代購那場演唱會的ticket,但不一定能夠成功購得,而且座位位置不能確定,價錢更是原價的2倍,他和我商談是否值得用 2 倍既價 錢買一張位置不能確定的ticket,經過深思熟慮後,最終也決定一起胡鬧一次,一來這是『紺野朝美』最後的concert,我也對紺野 有一定程度的好感,二來我也想看看本命『龜井繪里』(^_^),三來想試下看一看morning娘的concert是怎樣的,看morning娘的 concert vcd 看得多,但現場會是怎樣,我一直也希望親身感受一下。正是因為這些原因,促成了這次永世難忘的東京之旅。但天意 弄人,凡事都不會如想像般容易。那間店舖買不到最後一場concert的ticket,詢問我們要唔要同日尾二果場,我想了只有十秒,還 是想去看,始終這是難能可貴的機會,而結果到最後,我們成功買了同日尾二果場的ticket,但座位位置就是被譽為山頂的超高座位 (=_=) 出發前一星期還發生了段小插曲,但最終也順利起行,朝著東京出發。

7月19日的早上,約7:30am到達機場,和朋友會合後,三人一起到所屬airline counter check in,我們選乘了united airline, check in counter好慢,等了一大輪終於check in 完,登機的時間亦到了,我們便急急腳上機去。約 8:50am,我們出發了!話說回 來,這是我第一次去東京呢!所以係雙重興奮!

日本時間下午 2點幾,我們抵達了成田機場,從窗口看見外面下著雨,不禁有點擔心起來。Check out完後,我們選乘了較平既京城特急 往日暮里,比skyline足足平了約1000yen,但如果行李太多,建議大家還是坐skyline較好,無謂阻住其他人。坐了個多個小時,我們 到了日暮里再轉JR山手線往池袋的酒店。到了池袋後,因為唔記得print張酒店map出來,找了一會兒,終於到達super hotel ikebukuro, 酒店內有免費idd打,有2部電腦,又有免費早餐,真的唔錯~~check in 完後,拿住張room id card上房去,一入到房唔識開燈(=_+) 原來要插張card 入個唔知乜鬼card reader到,咁全間房就會有電力供應,真係活到老學到老。

下午6點幾離開酒店,朋友介紹去池袋餃子Stadium食野,到了正門,嚇了我一跳,好似遊樂場入口咁,原來池袋餃子Stadium是在 Namja Town裡面的。俾了300yen入場費便入場了,裡面有好多古靈精怪既擺設,有精品店、遊樂場、雪糕館、東京甜品共和國 (很霸 既名=_=)、當然還有池袋餃子Stadium等,我們走入了池袋餃子Stadium,分別吃了華興、包王及寺岡商店,叫一盒大約要等7分鐘,熱 辣辣的餃子非常美味,比較印象深刻是那個有沙律醬的餃子,味道好特別。之後我們去了東京甜品共和國,d布丁樽真係好鬼靚,最後我在 精品店買了一個很趣緻的公仔電話繩便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