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12 關西五天遊 Day 3

日本環球影城

這個環球影城 (USJ), 我在 7 年前已經來過, 但小順還沒來過, 而且還記得當年我的相機沒電, 只拍了很少照片, 今次就再次瘋狂遊玩一番吧!這一日是星期一, 我選擇了這日是因為想避開公眾假期, 另外星期一的開放時間比星期二至五是早一小時的, 但都只係 9:00am-6:00pm,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早便閉門, 於是, 為了玩多一點, 我們決定 9:00am 便入場, 不過, 事與願違, 在地鐵站不懂得買車票 ( T_T) 阻礙了一點時間, 到西九条站轉JR去環球影城City站, 在月台上有超級多小朋友!!什麼, 今日不是星期一麼!?

9:30am, 我們到了USJ, 在售票處有超級多人排隊買門票, 不過, 醒目的我, 已一早在香港旅行社買了門票, 而且便宜了200yen, 雖然省卻了排隊買門票的時間, 但還是需要排隊入場, 排了約 5 分鐘, 順利入場, 開始冒險之旅!

 (環球影城正門, 好多人呀...)
 (Elmo 同唔知邊個)


進入USJ後, 便四圍看看那個game可以快點入場, 竟然沿途的4D影院及Space Fantasy都要排50分鐘!於是繼續向前走, 蜘蛛俠也是50分鐘, 再向前走, 到了回到未來game, 只是20分鐘, 即刻入場玩這個,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玩, 不久, 我們便入場坐上一輛 8 人座位車上, 旁邊坐著的是2位小朋友, 心想應該不會太刺激吧, 怎料, 我錯了, 原來這個是體感game, 眼前有大銀幕, 跟著故事車子左搖右擺, 很真實, 又前衝, 又被怪獸吃落肚, 嚇到我面都青了, 不過真的不能不讚實在很真實。



之後, 再向前走, 看到JURASSIC PARK, 再看看時間, 只是30分鐘, 即刻排隊, JURASSIC PARK我以前也有玩過, 小弟本身很喜歡恐龍, 所以很想再玩一次, 很快已經準備上船, 不少人也買了雨衣, 因為最後有機會會濕身, 但以我7年前的經驗, 只會有少少濕, 所以沒有買雨衣, 終於到了我們, 隻GAME依舊沒變, 到了最後部份, 就是我最期待的暴龍現身, 船隻直衝十多米, 但今次與上次不同, 濺起的浪狂飆到船上, 就像一盆水倒頭淋一樣, 我全身也濕了!!!WHY?!明明上次沒有那麼誇張, 於是, 整件衫也濕了, 沒有後備衣服, 唯有等待乾透吧...... 






濕著上半身, 繼續四圍走, 途經鯊魚GAME, 可惜維護中, 暫停開放, 繼續走, 走到 MUMMY館, 這個MUMMY館是限定展出, 由28/4-8/7, 但要入場要先排隊拿特別TICKET, 於是, 我跟著指示找尋在那裏拿TICKET, 但找不到, 有職員見我很迷茫, 主動過來幫我帶路, 還拿了一份中文版地圖給我, 真是好人!MUMMY這條隊.....要排70分鐘!!只是拿TICKET, 另外還要排隊入場玩, 估計又要再排一小時, 由於太浪費時間, 於是放棄了, 我們選擇了SPACE FANTASY, 排隊50分鐘, 我沒有玩過, 一於排隊, 排隊前要把身上的袋放到Locker裏, 等了很久, 在準備玩之際, 發現這GAME原來是會不停氹氹轉的, 我最怕玩這類GAME, 可是已經排了那麼久, 還有硬著頭皮上, 果然, 一上車, 不停高速地轉, 眼前有什麼我也看得不太清楚, 只想大叫救命, 幸好很短時間就玩完, 我已經頭昏眼花了。





已經到了午飯時間, 故意找一間日式餐廳吃, 叫做『彩道』, 點了一客豬扒飯, 頗豐富的。



吃過午飯, 又繼續開始找game玩, 由於space fantasy實在太恐怖, 所以想玩一些較輕鬆的game緩和一下, 於是決定試試未來戰士, 我從沒玩過未來戰士, 看似是3D影院來的, 應該比較輕鬆, 前往的途中看見Hello Kitty巴士, 有一班Dancer在表演。




未來戰士這遊戲等了約25分鐘, 一開始要聽一大堆開場對白, 很悶, 然後才入場坐下來, 戴上3D眼鏡, 這個影院混合了真人和銀幕的互動, 幾有趣,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幕爆炸場景, 白煙從第一行湧出來, 怎料越來越大, 成個影院都是白煙, 伸手不見五指, 好正!真的好似爆炸一樣!最後一幕為這遊戲加了不少分。

然後, 我們走到3月才開幕的Universal Wonderland, 有 hello kitty, snoopy及 elmo 為主題, 裏面全部都是給小朋友玩的game, 所以真的很多小朋友, 而且有很多BB車, 雖然大朋友不能玩, 但看著小朋友駕下車, 玩下鴨仔, 都幾開心。








 逛完兒童樂園後, 就決定去玩玩蜘蛛俠, 其實我以前已經玩過, 但好GAME不妨一玩再玩, 排隊需時50分鐘, 但實際比50分鐘為快, 很快便開始遊戲, 幸好已有經驗, 所以今次我能夠平常心地玩, 還記得第一次玩時真的嚇一跳, 太刺激了。

時間已經接近5時, 離閉門時間還有一小時, 我們再去嘗試玩多一隻GAME, 剛好芝麻街4D還可以排隊入場, 就即刻排隊, 我是第一次看芝麻街4D, 一進場又是說了一堆開場白, 然後才影院觀看4D電影, 4D電影的元素也有, 可是我覺得故事很沉悶......離開影院時, 看見有攤位可以抽獎, 500yen一次, 獎品有很多, 其中有一個行李箱, 大Elmo公仔等等, 我們看著很多人都抽到大公仔, 所以我們決定試一試, 排在前面的小朋友抽了一個水壺, 不停說『信じられない、最悪!(難以致信, 爛透了)』, 我們戰戰兢兢地一人抽一次, 結果......我抽中了一支筆......我心裏也說著『信じられない、最悪!』, 而小順抽中了一隻細cookie monster。跟著, 我們便買點紀念品, 便結束今次的USJ之旅, 今次玩了 6 個GAME, 有 4 個GAME是第一次玩, 最深刻應該是SPACE FANTASY, 因為以後都唔會再玩.......

離開USJ, 我們本來打算到USJ外面的商場吃放題燒肉, 不過太多人, 加上小順想早點回酒店休息, 所以我們回到日本橋, 在酒店附近選擇了一間日式食店, 我點了一客黑毛和牛烏冬, 1500YEN, 味道不錯, 之後便回酒店休息了, 明天要一早去乘嵯峨野觀光小火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